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达州普光经开区开展上门服务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3月3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一行人到普光经济开发区开展上门服务,并召开上门服务座谈会。

  肖启文要求,行政审批服务是做善事、做好事,要强化服务意识,改变观念,做到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要增强服务本领,守住底线,帮助地方政府正确决策,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实现高效快捷服务;要全面提高服务时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完美结合。
  会上,一行人听取了普光经济开发区对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企业进行了发言。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多措并举狠抓“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下一篇:达川区大堰镇:绷紧弦、筑牢墙 疫情防控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