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全局会员,3月1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工会法。

  机关工会主席赵家芬从工会组织的性质、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工会组织怎样履行职责等方面对新工会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委员们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依靠局党组开展工作,热忱为工会会员服务,带领广大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供稿: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 赵家芬)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永宁街道关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多措并举狠抓“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