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永宁街道关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3月3日,成都市温江区永宁街道关工委、团工委联合杏林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内容是看望慰问“五老”,并帮助其打扫家里卫生。12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退休干部家中,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细心地把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净整洁,并为他送去了大米、菜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了其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根据其需求,志愿者现场指导老同志对机顶盒、电视遥控器的使用方法。叮嘱他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街道关工委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永宁街道关工委在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倡议广大青年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今后社区还将继续联合党建联盟党组织为居民开展更多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袁海马 胡金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机关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