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城乡环境治理综合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4月17日,渠县环治办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的党纪学习教育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围绕“六项纪律”重点内容,在学懂弄通、准确掌握上下功夫;要抓好警示教育,联系实际深查实改,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入日常;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董海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董海莲

上一篇:广州市增城区总工会调研达州市达川区工会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召开货车司机入会暨服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