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州市增城区总工会调研达州市达川区工会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4月16日,广州市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殷国良率队,到达州市达川区调研工会工作。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达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中海,达州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达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达川区劳动者大本营,详细了解了全区工会驿站建设运行、管理维护及作用发挥等情况,对达川工会创新运用1333工作法建成工会驿站“15 分钟服务圈”,“三举措”破解运维难题、统筹提升服务精度、统筹深化管理实效,深耕细作续写工会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后半篇文章的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达川工会因地制宜、用心用情服务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的现实举措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两地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达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职工需求为工作导向,坚持从实处着眼、从深处着想、从细处着手,在推动工会阵地建设、深化服务内涵等工作上多谋多思多行,用真情服务和务实举措,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群众可依靠、可信赖的“娘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川区总工会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各级工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渠县城乡环境治理综合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