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诚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为推动信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和谐繁荣稳定的消费环境。近日,渠县交通运输局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在县客运北站,执法人员利用站场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通过乘客候车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文化宣传标语,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大力营造诚信交通的浓厚宣传氛围,并做好流动人员宣传工作。同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组织执法人员主动走进货运、客运、机动车维修等企业,了解企业诉求,介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充分调动交通道路运输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随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广大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和认同感,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认可,有力助推全县交通行业“诚信文化”工作的开展,维护了交通运输市场良好的运营秩序。

港航中心深入涉水企业、港口和码头等重要点位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在码头等人员聚集点以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手册等的方式,向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宣传诚信相关知识,为企业人员讲解诚信在生产、经营以及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重要作用,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注重诚信建设,呼吁企业自觉履行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共同监督,营造水上交通“讲诚实、守信用”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渠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诚信建设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交通运输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渠县交通运输局 文章作者:丁文继

上一篇: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利军督导森林防灭火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