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委书记敬健深入经开区调研督导

更新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1日,营山县委书记敬健深入营山经开区调研督导小铜人厂房高效利用、在建企业建设进度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国民陪同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县经合外事局、工投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敬健先后来到小铜人线缆、欧王电动车、德讯未来科技等地开展调研督导。在小铜人线缆,他强调,要强化节约集约用地,进一步提升亩均效益,高效利用建成厂房,与招商引资、企业培育等统筹发力,真正把有限资源供给有实力的优质企业。在欧王电动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动落地企业建设;要推动产业集群化、关联化、园区化发展,实现工业产业“链式突破”;依托徐州欧王、成都当肯等落地企业,引进全国排名前列的电动摩托车整车制造龙头企业,加快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动摩托车整车生产基地。在德讯未来科技,他强调,要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实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过程中,围绕招商项目入驻需求,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好“五个一”跟踪服务等机制,及时兑现企业奖补资金,任何部门(单位)不得随意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全力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营商环境。
  敬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建设,大力实施“产业攻坚”行动,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发展根基。(李汶霖)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李汶霖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下一篇:万源市竹峪镇: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 心贴心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