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6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市委书记邵革军提出的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的“七干之功”,深入贯彻专题读书班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提能力、抓落实、转作风,将专题读书班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学习抓推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结合全年工作重点,对标专题读书班精神部署要求,细化目标任务,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促使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新的一年工会工作再上台阶;二要坚守底线抓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持续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群众的思想,用心用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工会干部表率,维护工会良好形象;三要围绕落实抓优化,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狠下“七干之功”,把功夫下在前头,把工作落在细处,把责任落到实处,优化服务细节,创新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贡献高新工会力量。

文章来源: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伍虹琳

上一篇:达川区卫生健康局:“早、准、实”三突出推进失能老年人“健康敲门行动”

下一篇:营山县委书记敬健深入经开区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