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镇上的妇女同胞奉献了一场缤彩纷呈的文体活动。

  活动开始前,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妇联主席蔡璐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斗在各行业的妇女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妇女同胞,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在阳光中拉开帷幕,吹乒乓球、踢毽子、跳绳、投飞镖等小游戏唤醒了人们的活力,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生动展现了我镇妇女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赞美。
  下一步,全镇广大妇女同胞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继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美好广兴作出积极贡献。(罗佩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乐山市侨商联合会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满天星”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健局“三举措”促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精准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