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乐山市侨商联合会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满天星”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女性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美丽乐山展现女性风采,贡献巾帼力量。3月9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乐山市侨商联合会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满天星”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到会祝贺,乐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涛,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国际商会、侨商联合会会长胡英,商会80多户企业120多人参加庆祝活动。

 
      胡英在致词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乐山走过的路极不寻常,干成的事很不容易,交出的答卷很不简单。在商会中,有决战脱贫攻坚战场的“她奉献”,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她付出”,有在各自工作岗位领域的“她努力”……女性用情怀和担当,在新时代展现出巾帼之志。温柔坚韧的她、智慧勇敢的她、自信顽强的她,千千万万个“她”植根于我们千家万户,立足于各行各业,奋斗不屈,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将个体价值融进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妇女姐妹们要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芳华。
      2022年,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妇女联合会在乐山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组织开展的扶贫济困、结对助学、九九公益春蕾计划、暖冬行动等公益活动,积极作为,尤其在服务儿童、改善民生方面创造了新业绩,在助学助困、关爱服务方面打造了许多新亮点。活动中,分别对“最美志愿者”、“最美女企业家”、“最佳巾帼之友”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活动现场,巾帼英雄们还分别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巧手弄花影、手作台灯、手工DIY护肤品、网红流体暴力熊等互动制作活动,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们心灵手巧、乐观向上、勤劳朴实的风采。(作者:刘学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