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全省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建设现场 推进会走进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

更新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1月6日,全省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德阳召开。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等的带领下,全省各地市州分管总工会常委以及总工会主席等120余人的参会人员走进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开展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中共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广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等陪同观摩。

  宋开慧主席对广汉市重视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因地制宜加强园区工会组织、阵地、服务、关爱等机制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园区总工会独创12345工作法给予赞赏,希望各级工会大力推广。
  据悉,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是本次全省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建设现场推进会两个现场参观点之一。近年来,在广汉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德阳市总工会的悉心指导下,广汉市总工会切实加强园区(开发区)工会建设工作,市域内的两个工业园区工会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工业集中发展区总工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和心灵驿站等规范化建设让人赏心悦目,成功创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和建成全国职工书屋,工会组织“娘家人”联系引领促进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独创的“12345”工作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路径上越走越宽广。总工会紧扣“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宗旨,千方百计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康体生活,把服务职工工作落到实处,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职工群众的贴心感、归属感、幸福感。(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三个一”扎实推进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水环境管理与生态保护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