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开展辖区孤残儿童入户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1月4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联合街道民生服务办到黄金路社区孤残儿童家里进行入户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关心关爱其身心健康。

  街道关工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新势态下“保健康、防重症”的新要求,社区上门对孤残儿童家庭进行探访,并将感冒药、退烧药等防疫物资共享给有实际需要的儿童家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有限的药品资源发挥最大作用。同时,详细了解儿童的身体近况,提供疫情期间心理情绪疏导等服务,努力做好特殊青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防护与心理关爱保护工作。最后一再叮嘱告诉孩子们少出门、勤洗手,做好疫情期间自身保护,并将发放的关爱物资送到每位留守儿童手中,让儿童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贴心关爱。
  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柳城街道历来十分重视“关爱残疾儿童”工作,每逢传统佳节,都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踏歌而行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

下一篇:达川区中医医院急诊科团队全力以赴开展新冠病毒感染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