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深入渠县涌兴镇云岭村开展“惠民帮扶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陆可丰)岁末年初,元旦佳节来临之际。2022年12月30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一行不顾严寒,驱车近1个多小时来到渠县涌兴镇云岭村,为困难群众送去寒冬里的丝丝暖意。
  在涌兴镇云岭村委会办公室,肖成丽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同基层干部群众一起算振兴账、谋振兴计和谋振兴篇。另外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和年货置办等情况,耐心倾听了困难群众的心声。肖成丽指出:要紧紧围绕“零贫、美颜、和谐、健康、先锋”云岭建设目标,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成果;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要树立致富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同时,叮嘱驻村干部和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惠民帮扶送温暖”活动共为16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4800元,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困难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1—2月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踏歌而行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