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绵阳科技助理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进一步提升科技助理“桥梁纽带”效能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绵阳首批科技助理临时党支部专题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尤其是重点学习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及支持绵阳发挥科技城优势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支持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相关内容,并结合科技助理本职工作组织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上,绵阳首批科技助理临时党支部书记田勇带领科技助理党员集中学习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报告的内容。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我们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绵阳首批科技助理,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科技立市”的战略部署,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对建设中国唯一科技城、与成千上万科技型企业及广大科技型创业青年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工作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进一步提升科技助理的“桥梁纽带”效能,在探索重构科研院所、高校、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创新平台等创新元素汇聚的全链条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中,发挥润滑剂与催化剂的独特作用,以“放大镜”关注市场主体之困之需,以“望远镜”牵线汇聚相关领域专家指导市场主体未来发展路径,以“显微镜”协同金融机构支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政府、各类创新主体以及市场之间的知识流动、专家互动、信息共享和技术转移,助力在绵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和创新主体竞相迸发并向中试化、商品化、产业化转化,更好的服务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助力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严肃查处一起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

下一篇:巴中市巴州区国资国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