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巴中市巴州区国资国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岳鑫)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理想,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5月31日,巴中市巴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巴中城投公司党支部、巴中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在恩阳红色讲堂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巴州区国资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小蛟为大家分享了一堂微党课《信仰的力量》,从嘉兴南湖红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回顾了党百年来艰苦奋斗历程。精彩的讲解时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微党课立意高、内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巴中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梁波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党员干部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和持久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学习党史,锤炼党性,凝聚党心,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赓续红色精神,发扬巴中精神,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巴中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鸿深有感触的说,本次主题活动十分有意义,既提升了三个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又彰显了大家对于学习红色文化的积极性,希望大家永远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不忘使命。
      结合国企工程项目管理,全体人员前往黄石盘大巴山干部学院施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川商建项目负责人就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通过体验式教学方式作了现场演示,大家兴趣很高,边参观边体验,收获颇多,表示通过对项目实地参观考察,将进一步提高企业今后的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方面的能力建设和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绵阳科技助理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进一步提升科技助理“桥梁纽带”效能

下一篇: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