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开展“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团工委联合海科社区、高校志愿者开展“变废为宝”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他们提前收集了社区居民家中的废旧纸杯,以及一些彩笔、剪刀、胶水等制作工具。在活动现场,成都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大家介绍了废旧纸杯的利用价值和方法,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将纸杯变成美丽的彩虹风车和好看的雨伞。他们一步一步的指导,让小朋友不仅掌握了制作的技巧,还激发了大家的创意灵感。家长们也纷纷动手尝试,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孩子们更是发挥想象力,废旧的纸杯在他们的手中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让废旧纸杯得到再利用,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还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通过亲手制作彩虹风车和雨伞,居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环保与生活的紧密联系。(袁海马、张涵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中医医院成功举办省级中医药继教项目

下一篇:渠县2023年度县政府与县级群团组织联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