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中医医院成功举办省级中医药继教项目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日前,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成功举办了省级中医药继教项目《肝病中西医结合精准治疗新进展》培训班,来自本市各县区及周边县市的约300名基层医务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班特邀成都中医药大学胡昌江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陈果副主任医师、四川省名中医张荣忠主任中医师、四川省名中医张金平主任中医师等肝病专家授课,全面分享乙肝、肝癌、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等肝脏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新进展,深入探讨肝脏生理、病理以及中医辨证论治的临床实践。授课专家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举例真实,融于日常,言语丰富,扣人心弦,激发求知热情,启迪临床思维,深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2023年该院共举办《肝病中西医结合精准治疗新进展》《溃疡性结肠炎的中西医诊疗及管理》《脑卒中恢复期的康复治疗》《运动康复在腰腿疼痛疾患中的运用和展望》4次省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活动,先后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胡昌江教授、江泳教授、叶俏波教授及来自成都、德阳、彭州、巴中等地30多位知名专家来院授课,全市各县区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超1200人次参加培训学习,使广大基层医务人员及时了解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掌握相关专业新理论、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震中草登乡紧盯“关健点”织牢“保障网”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开展“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