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文艺进基层 情系新就业形态——致敬货车司机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歌曲舞蹈、川剧变脸、传统曲艺、杂技表演......12月13日下午,一场“文艺演出盛宴”走进通川区交通运输行业,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引来现场职工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由通川区总工会、中共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主办,通川区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通川区职工文化艺术协会协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文艺下基层活动在通川区客运北站举行。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其奎参加活动并致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参加活动并讲话。
  演出正式开始前,李良、周其奎对优秀货车司机党员、最美货车司机、困难货车司机进行了慰问。
  开场舞《锦绣中华》讴歌了祖国各民族的团结、祥和的美好景象,川剧《变脸》向观众展现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精彩的杂技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歌曲《北京的金山上》,歌手和观众热情互动,观众们唱得婉转动听、热情高涨。各种节目精彩上演,观众席间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载货汽车从注册之日登记起,10年内每年检验几次”“货运集装箱的车辆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多少米”活动中穿插了交通安全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有奖竞答,大家踊跃抢答,氛围满满。



  “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十分感谢区总工会给我们带来的文艺盛宴,也感受到了对我们货车司机的关心关爱,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让我们更有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希望以后区总工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达州市欣诚运输有限公司职工赵兰满怀激动的心情说。
  下一步,通川区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服务,以多角度、多方位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多形式、多样化开展更多让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送文艺、送健康、送培训到基层等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区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朋友们的心坎上,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主战场,共同谱写通川建设新篇章!
(王金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审计局工会举办2023年“激扬青春杯”冬季运动会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召开2024征兵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