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审计局工会举办2023年“激扬青春杯”冬季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培养团结协作精神,12月8日,达川区审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激扬青春杯”冬季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有机结合了学习、竞技和娱乐,设置大海航行靠舵手、拔河、一分钟跳绳等三个集体项目和双扣、掼蛋等两个个体项目。活动共组成5支队伍,由领导班子分别担任各队队长,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区审计局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审计局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健身意识,增进了职工交流互动和深厚情谊。接下来,审计局工会将继续当好职工“娘家人”,大力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全区审计事业健康发展增添生机和活力。(邓承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联合区交运局开展汽修行业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

下一篇:文艺进基层 情系新就业形态——致敬货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