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医保局:以学增智强本领 为民服务守初心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达川​区医保局在主题教育中通过“理论+研讨”“典型+工作”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促使党员干部练就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守初心的实干本领。

  系统理论学习增强把方向知敬畏的政治本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纳入主题教育同步学习,摆进去、揉进去,充分认识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方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先进典型学习增强重实干知敬畏的服务本领。通过周永开、柴云振、罗从兵等榜样人物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心中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鲜明实干导向,不断践行爱岗敬业。

  全面业务学习增强懂政策明流程的履职本领。开展“医保大讲堂”“DRG付费改革交流”“阳光政务”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各类政策、经办流程,解答群众疑惑、消除参保顾虑,不断提高服务本领。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篇:渠县总工会接受县委深改办督查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