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总工会接受县委深改办督查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12月11日,渠县县委深改办工作人员王沙沙一行到渠县总工会检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督查组通过看、听、查、访及方案报告等形式了解渠县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持续抓好产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产改工作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渠县总工会关于产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产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重点落实好渠县特色亮点工作,争创特色工作品牌。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产改合力。四是要建立完善产改机制,做到有目标方案、有对策措施、有进度安排、有监督检查。
  接下来,渠县总工会将按照省、县产改工作的整体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创新思路举措,加压驱动落实,持续推动全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吴星蓉)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医保局:以学增智强本领 为民服务守初心

下一篇:大竹县四合镇三举措提升城乡环境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