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恒大城社区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养小朋友们的法治观念,增强小朋友们的法治意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12月5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恒大城社区关工委联合恒大城社区柳小恒志愿者协会、新济源社工举办的模拟法庭之“校园足球比赛事故赔偿侵权案”正式开庭。
  展演现场特别邀请了观摩团的小朋友们来观看。希望通过观看展演的形式,让观摩团的小朋友们在观看的同时,更好地地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的重要性、遵守法律以及正确运用法律。此次展演在筹备阶段通过退休法官(恒大城社区第四网格微网格员)崔雪芮老师、恒大城社区第三微网格律师彭小琴律师对小演员们的帮助指导,在经过两周的准备后,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展演。
  模拟法庭是一种教育性的活动。通过模拟真实的法庭审判过程,让参与者扮演不同的角色,学习和应用法律知识和技能。未来,恒大城社区模拟法庭展演系列也将继续开展。希望通过模拟法庭展演,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素养,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主城区饮用水源自动监测能力“年”升两级

下一篇:通川经开区总工会职工到四川省职工思想教育基地—神剑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