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经开区总工会职工到四川省职工思想教育基地—神剑园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23-12-06 浏览量:

  12月5日,四川省职工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通川区神剑园举行。揭牌仪式后,在神剑园讲解员的介绍下,通川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参观。

  在神剑园二期战史馆,经开区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的精神风范,凝视着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土地,仿佛又回到了那炮火纷飞的岁月,在祖国危急存亡的时刻,为了祖国的解放,无数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战火中出生入死,监牢里坚贞不屈,刑场上大义凛然。他们用生命,用热血换来了华夏民族的新生,谱写了一曲曲壮烈的爱国篇章。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奋斗精神让大家深受触动,并深切体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经开区干部职工参观了工运临展厅,此厅用于分期举办工运历史展、劳模事迹展、职工风采展,职工书画作品展等活动,感受通川区精彩职工风采。
  接下来,通川区总工会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廉政教育日”和工会活动等,有计划分批组织全区干部职工走进神剑园,开展劳模宣讲、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交流、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等一系列思想教育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洗礼,全面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全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迈上新台阶。
(肖晓、宋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恒大城社区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活动

下一篇:妥善处理废弃物与污染物!《绿色外卖管理规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