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汉润健儿参加达州市公共行业协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培养奋发向上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28日,四川汉润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队参加达州市城镇公共行业协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11月28日上午,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市公共行业协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达州市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公共行业近500名职工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加。汉润健儿们统一着装,信心满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场。在拔河比赛现场,裁判口哨一响,大家将“哨响众仰”的作战方案展现开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羽毛球赛场,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力追逐,让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象棋、两人三足、乒乓球等项目中,更是斗智斗勇,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经过力量的对决,技巧的切磋,耐力的比拼,大家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汉润水务集团荣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心智体魄,提升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汉润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宣汉县供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行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主城区饮用水源自动监测能力“年”升两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