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渠县审计局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通过展示宪法知识彩绘图解、发放审计法律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围绕群众关注的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等方面政策,把审计职责和审计权限讲清讲透。

(图为审计局干部职工向市民讲解审计相关法律知识)
  截至目前,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手册900余份,解答涉法疑难问题29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宪法》《审计法》的认识,为依法审计创造了更好的社会环境。
 
(吴函璐、张利)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省固废与化学品管理中心赴大竹县开展危废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

下一篇:平县孟彦镇:“四加强”确保困难群体过冬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