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固废与化学品管理中心赴大竹县开展危废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

更新时间:2023-12-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主体责任,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精细化环境管理,11月30日,由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海鲨带队的评估组一行对大竹县重点产废单位开展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

  评估中,评估组依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对产废单位采取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的方式进行逐项评估。评估组指出,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产废单位要制定整改切实可行的措施,逐一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同时,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大帮扶指导力度,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危险废物电子台账、电子转移联单制度,规范标识标牌和危险废物分类贮存等要求。

  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同时,将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督促指导产废对照指标体系进行全面整改,推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县委常委许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渠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