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在物流港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会议。物流港党支部书记吴从俊同志特邀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八大、四川省总工会十五大以及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章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联会、联合工会主席罗必胜同志强调,各位委员、会员单位负责人特别是党员同志,能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实际工作中展现了敢打敢拼、能挑重担的时代风采。

  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引领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工人阶级是我们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中国工会十八大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走进劳模

下一篇:宣汉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