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党课教育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月28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由支部书记杜国兴以《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美丽中国,美丽中国建设的具体内涵及时代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讲解中,大家认真听、认真思考并积极发言。

  大家表示,不但要干好本职工作,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广汉市举办2023年中式烹调师创新创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