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中国工会十八大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走进劳模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月30日,达川区总工会中国工会十八大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劳模宣讲进劳模活动在达川区劳动者大本营举行。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劳模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农业、政法、公安、电力等行业的40余名劳模参加,市劳模协会会长丁长兴、副会长赵银川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新就业形态最美劳动者、达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金虎亿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运管中队队长杨智宏主讲,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有担当勇奉献的当代青年的成长经历和所思所感。呼吁全区各行各业、各级劳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担当起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职责。
  劳模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引领全区职工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达川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国工会十八大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劳模宣讲活动,广泛凝聚同心向党、砥砺前进的工人阶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篇章贡献力量。(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工会系统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