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县委常委许超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月29日,渠县县委常委许超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丁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时机重要、意义重大,主题突出、特点鲜明,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省委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走深走实的坚定意志决心;体现了省委攻坚克难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强烈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自己部门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群众优势,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一是要掀起宣传学习热潮,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全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实际助力发展,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公平公正市场环境等方面不断发力,聚焦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战略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渠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投促中心、县金融办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贾宇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通川区工会系统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