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为广泛深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12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宣传队,于3月15日傍晚利用休息时间赶赴结对联创的翠屏街道金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金华社区由于建设时间早,再加上受地理条件限制,存在着很多“三无”小区,导致屋顶乱搭乱建乱种现象突出,严重影响到城市形象。为创造一个整洁地屋顶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来到屋顶用双手扒除楼顶杂草、清理楼道杂物,向居民耐心细致地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市民个人文明行为。
  对于志愿者们所作出的努力,社区居民王大妈感慨地表示,她在南坝住了几十年,这里老旧小区多,脏乱差问题一直很严重。这几年搞文明城市创建,自己亲眼目睹了在志愿者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由脏乱差到干净整洁的全过程,对此她对志愿者和社区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也希望今年的创建工作成功。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教体系统“四强化”抓实人事管理工作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召开片区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