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召开片区调研会

更新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在和平社区召开“五善”品牌工作片区调研会。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桂英,副主任黄亚、王伟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街道关工委副主任王伟就“五老”工作室特色品牌活动方案进行了通报,广泛要求与会者的意见。
  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桂英在会上强调,成立“五老”工作室是加强关工委教育阵地建设的重要措施,“五老”要起到典型示范作用,凝聚更多优秀“五老”、专业“五老”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壮大服务青少年力量;要利用专业特长,挖掘柳城特色文化资源,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符合时代特征、具有时代气息的青少年教育活动;要积极开拓思路,加强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形成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长效机制,把工作室建设成老有所为的重要平台,助推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下一篇:万源市推进林长制工作 夯实生态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