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开展便携式X射线装置专项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按照《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便携式X射线装置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近日,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对使用便携式X射线装置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45家电子设备生产、食品生产、服饰生产、牙科口腔诊所等企业,对3家持有便携式X射线装置的企业宣传讲解了便携式X射线装置的管理要求、使用规范和使用不当造成的后果,并责令其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纳入监管或去功能化处理。
  为进一步加强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辐射环境安全,下一步,渠县生态环境局将常态化开展便携式X射线装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辐射环境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高强度运行确保日产日清

下一篇:南江县仁和镇人民政府: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