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金雁中学斩获2022年U系列田径联赛(四川赛区)资格赛多项佳绩

更新时间:2022-08-08 浏览量:

  近日,在犀浦国家田径训练基地举行的“多康杯”2022年U系列田径联赛(四川赛区)资格赛圆满落幕。广汉市金雁中学代表队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何为激情,何为信念,何为拼搏。
  金雁中学代表队参加多个田径,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均有斩获。男子100米决赛,取得两个小组第一、一个小组第三、一个小组第四及;男子200米决赛,取得三个小组第一;男子400米决赛,取得一个小组第二的佳绩。巾帼不让须眉,女子100米决赛和200米决赛,分别取得小组第四和第五的好成绩。
  多年来,金雁中学坚持“多元发展”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完善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实现体教深度融合,推动体教创新发展。(广汉市金雁中学向小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四方辐辏”扎实有效开展撂荒地整治

下一篇:温江区柳城街道恒大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恒小橙”儿童议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