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合江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重庆市开展异地教学

更新时间:2023-06-20 浏览量:

      奋楫扬帆新征程,击鼓催征再出发。为了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6月12日至16日,合江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重庆市开展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

(学员在听取重庆市委党校教授授课)

      此次异地教学主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巴渝文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内容,设置了《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剖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社会治理新路径》等课程。此外,学员还前往永川区规划展览馆、重庆巴渝民俗博物馆、铜梁区乡村振兴展览馆、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永川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开展现场参观学习,让学员们从理论结合实践,学习了优秀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的经验,从而找到自身的差距,对标对表,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所学、所见、所思、所悟,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激发了动力。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异地学习为合江县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鲜活的成功案例和探索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合江县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科学规划,立足合江县自身的特色优势,稳中求进,力争跃上新台阶。(合江县委组织部)

(学员就重庆之行发表心得体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三清单三做强”探索定制化党员教育培训模式

下一篇:阿坝州松潘县:三项举措,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