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贴心帮扶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更新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达州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达川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辖区内企业的环境管理水平、知法守法能力,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通过“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的方式,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进行定点帮扶式服务。
  4月20日,帮扶组一行前往达州辉睿饰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环评及其批复等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此项目总体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环保“三同时”落实及试生产期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全面掌握企业服务诉求。同时深入车间、污染防治设施一线,对照环评报告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讲解治理技术、环保标准、整改措施等,在服务中增强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本次帮扶,共指导规范企业雨污分流、污水收集治理等重点问题3条,有效提升了企业生态环境管理能力。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做好企业的“服务员”,精准摸排企业诉求,贴心服务解决难题,提升企业环境治理水平,助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坚持党建引领助力选调生提能增效

下一篇:会理市召开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