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召开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4-0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近日,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卫生健康局及辖区内5家试点单位召开了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面开展全省危险废物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的通知》(川环办函〔2022〕490号)文件及达州市2023年危险废物全过程物联网建设工作方案,并对全市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试点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推进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是落实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强力手段,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为推进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给予了方向指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试点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物联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重时限,全力推进危险废物物联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标准、分类实施、整体推进,充分做到实事求是和经济实用,并实现危险废物电子二维码全生命周期管理目标;要坚持危险废物信息化建设“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间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应试尽试、应安尽安,实现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单位物联网建设“全覆盖”,力争在达州市内率先完成试点任务,为达州市“无废城市”建设贡献万源力量。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医保局:“学习班”促进综合能力大提升

下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红色影片进校园 爱国精神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