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农牧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4月15日,达川区农牧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刘昌永到会指导,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中华,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代炳红,69名农牧行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牧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庞厚军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黎中华指出,全区农牧行业肩负着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新的艰巨任务,工会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扛牢工会职责,紧盯目标任务,把实现好、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腔热情地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工会联合会真正成为职工的温馨之家。
  刘昌永对工会工作作了业务指导,并提出建议。他指出,工会联合会要保持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关爱服务和权益保障等,团结带领广大农牧职工在和美乡村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庞厚军表示,农牧行业工会联合会将不辱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区总工会及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区委、区政府“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部署,为建设“老家达县·宜美达川”贡献农牧工会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川区总工会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开展“聚心农场”农耕研学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各级工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