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开展“聚心农场”农耕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6 浏览量:

4月14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北街社区关工委联合民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聚心农场”开展农耕研学活动,共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为孩子们讲解北街社区“聚心农场”的基本情况,以及种植、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知识,了解农作物生长过程。在孩子们学习到农耕知识后,社工将孩子们带到了“聚心农场”,在社工的示范讲解下,孩子们一个个化身为“小农夫”开始忙碌地耕种,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大片土地开垦播种,孕育着春的希望,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纷纷争先恐后地分享自己的劳动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农耕活动,既亲近大自然,感受田园劳动乐趣,又让孩子们知农事、学农耕、惜农食,养成良好的劳动品质。(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农牧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