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2022年国家移交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涉及达州东部经开区部分整改工作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 2022 年国家四川省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涉东部经开区的整改事项,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措施,从政治高度、人民维度、发展角度认识问题,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充分做到深刻检视,把别人的教训当成自己的教训,把过去的教训当成现在的教训,把日常的教训当成深刻的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防微杜渐,抓早抓小。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移交问题为契机,结合达州东部经开区实际,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力排查环境风险隐患。各村、社区每日开展一次巡查,乡镇每周开展一次排查,区局领导每月开展一次明察暗访活动,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时间进度,加强督导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全力推动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治理办组织环境治理考察组赴宣汉县万源市考察学习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开展非遗文化传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