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老体协:安排部署2023年老年人体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3-02-02 浏览量:

  1月31日,马边彝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中国体彩雪碳工程马边体育馆召开第七届领导班子2023年第1次主席(扩大)会议。讨论2023年组队参加乐山市老年人体育竞赛工作经费预算报告(草案);对组队参加2023年乐山市老年人体育竞赛的地掷球、门球、钓鱼、气排球、乒乓球、柔力球、太极拳、麻将、贰柒拾、广场舞、羽毛球等11项赛事活动和太极拳、广场舞、柔力球、羽毛球等4项专项培训任务进行分解;研究部署2023年全县老年人体育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2023年自治县老体协工作的总体要求:继续贯彻落实《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和《马边彝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以倡导科学健身和绿色生活、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个人身体素质为目的,充分发挥各分会的主体作用,积极开展适合老年人健身的体育活动,为推动马边老年文化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确定,2023年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各级老体协文件精神,增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二是强化安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自治县安全工作要求,确保老体协组织常态化开展好文化体育活动;三是加强指导,指导下属各分会广泛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高体育运动技能技巧;四是抓好落实,积极组队参加市级比赛和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县老年体育比赛成绩;五是强化宣传,营造老年体育工作良好氛围,赢得社会关注,促进老年体育工作持续发展;六是加强调研,持续做好省、市“六有”“六新”“六好”基层组织工作,全面推进城乡老年体育工作健康发展;七是办好活动,办好市上安排由马边承办的广场舞赛事和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嘉年华活动,树好马边老年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吃透精神,摸清底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借鉴经验,干好工作;讲好政治,作好奉献;艰苦奋斗,提高质效。
  自治县老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内设一室三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史巫果 彭华平)

文章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让志愿服务常态化

下一篇:渠县中滩镇:“三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底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