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德昌县关工委开展新春慰问“五老”及动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2023年1月17-19日,在虎年即将过去,兔年来临之际,德昌县关工委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慰问的形式,对“五老”同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同时积极动员新近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加入“五老”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夯实、壮大县关工委“五老”志愿者队伍。


(迎春座谈会)
  元月16日下午,县关工委组织县级“五老”召开了迎春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去年县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又提出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岗。县关工委对一直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志愿者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县长李友英(左)春节慰问并动员原政协主席徐启萍)
  元月17日,德昌县关工委领导率办公室的同志来到原县政协副主席、原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五老”志愿者徐启侦家中,与他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春节慰问并动员原人大主任吴仲海(右))
  元月18、19日,德昌县关工委领导来到刚退休不久的原县政协主席徐启萍、原县人大主任吴仲海等老领导家里看望并动员他(她)们加入县“五老”志愿者队伍,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余热、奉献力量。(周济 曹正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达州市达川区总支部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威远县人社局:“一企一专员”服务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