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司法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4 浏览量:

  近日,营山县司法局组织专题宣讲团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讲活动(第四期)。县编办、县公安局、县团委等单位近50名干部听取了专题报告。

  宣讲从党的十九大以来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法治思想的主要内涵、法治思想的主要特点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依法治国的专章论述,通过理论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内容,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又结合当前实际,对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参会人员会后就本次专题学习谈出了体会感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工作启发良多,在全县机关单位掀起了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营山县司法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举办2022年基层妇联执委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开展《宪法》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