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王世娅)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服务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5月30日,开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活动,开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柏云双带领县总工会一行人员分别对快递员、网约送餐员、货车司机等部分新就业形态群体和回龙镇、讲治镇部分农民工留守子女进行了看望慰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蒋利平陪同慰问。

      柏云双一行先后来到中通快递分拨点和美团外卖配送点,为新业态群体子女送上节日慰问礼包,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的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平安健康、茁壮成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新业态劳动者致以由衷的感谢。她鼓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勇攀知识高峰,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做一个有品德、有知识、有理想、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要理解父母外出工作的不易,学会坚强,学会感恩,让在外工作的父母少一份牵挂,多一份放心。
      本次慰问活动,开江县总工会共对90名新业态群体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进行了现场慰问,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90套。据悉,全县各级基层工会也将持续开展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服务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传递到广大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身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渠江街道后溪社区开展“无忧童年 欢度六一”庆祝活动

下一篇: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三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