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渠江街道后溪社区开展“无忧童年 欢度六一”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四川省第二批城乡治理示范项目—便民服务型后溪社区在财富中心开展“无忧童年 欢度六一”活动。

  活动在动感的三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孩子们都积极踊跃上台展示才艺,给大家呈现了笛子独奏、相声、街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了使活动生动有趣,每个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参赛的孩子发放了专门定制的礼物。
  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一个上午的庆六一活动顺利结束了,“本次活动鼓励少年儿童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养成积极健康的思维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孩子快乐学习、共度六一,努力成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材 ”。后溪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中华说道。(渠县通媒体中心记者 郑正国 王明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老体协“老儿童”们开展庆“六一”文艺表演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农民工)留守子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