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交运局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贡献抗疫“交通力量”

更新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交通蓝”当好“守门人”。“5.9”邻水疫情发生后,赓即采取交通管控措施,在原有9个交通检测点的基础上,连夜新增国省干线交通检测点7个,目前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交通检测点共计16个。全面排查与市域外交界的县乡村道和乡村小道,设置与邻水交界二级检测点16个,其他县乡村检测点9个,均按要求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
  “交通蓝”增辉“党旗红”。主动响应市委动员,在全市检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35个。为加强战“疫”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司机群体“生力军”作用,8名党员货车司机主动请缨参与华蓥市方舱医院筹建,协助运送筹建材料500余车次。2支党员货车司机服务队志愿承担多个核酸检测点位的样本转运工作,完成了近1万人的样本转运任务,保障了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交通蓝”担任“摆渡人”。抽调35台客车和3辆出租长期驻邻水接送医护人员,每天抽调3-4台客车转运生活物资送邻水。组织6名精干力量,聘请驾驶员69名,分赴合川双槐服务区、四川蓬南服务区定点驻守,紧急完成华蓥428车货物的接驳运输,并协助广安区转运货物11趟次、前锋区转运货物17趟次,运送物资500余趟次,用时4天完成方舱医院货物转运,累计运送各类物资4000余吨!(李佳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人社局:扭住“三个环节”推进社保业务能力大提升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老少携手包饺子快乐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