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供销社开展“千名党员讲食安”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9 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岳池县供销社同市场监督、公安、农业农村、教科体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文体广场开展“千名党员讲食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宣讲《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生活小常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学校食堂、小作坊、预制菜等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问题,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岳池县供销社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冯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做好加减乘除法,绘出绿水青山画

下一篇:渠县总工会“三举措”确保职工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