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杨通乡开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大竹县杨通乡被誉为“川东小延安”,随着红色革命圣地旅游开发步伐加快,来杨通乡大庙寨瞻仰革命烈士的游客日渐增多,随之而来的环境治理问题也急迫地摆在乡党委政府面前。近期,为持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以优美的人居环境迎接八方游客,杨通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了公路沿线垃圾大清扫行动。
  此次清扫行动遍及168县道杨通段,以及各村、社区主要公路。活动中,乡村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铲除路边杂草,清理路边及排水渠里的白色垃圾,对小路旁的花木进行修剪。附近一些群众见状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帮忙配合清扫,自发地加入到清扫行动中来。同时,乡村干部向公路沿线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理念、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群众对环保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面对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乡村干部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寒冬中,大家暖了身子也暖了心。
  此次清扫行动共清理公路沿线垃圾5车,清理垃圾死角10余处,提高了人居环境质量,促进了群众与干部的交流,加深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张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西城街道总工会助推危旧房改造工作

下一篇: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工会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