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西城街道总工会助推危旧房改造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27 浏览量:

  通川区西城街道总工会在危旧房改造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以服务街道中心工作为目标,通过工会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西城街道牌楼社区姚家大院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挥凝心聚力的组织优势。西城街道姚家大院危旧房改造攻坚行动动员会后,街道工会专题研究危旧房改造工作,并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危旧房改造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全力投入危旧房改造克难攻坚工作中。
  发挥联系广泛的群众优势。组织单位职工配合区级部门和街道征拆队伍,走家串户,广泛动员群众,支持配合政府工作,协助完成对姚家大院28栋楼房34户房屋的面积测绘、面积认定、入户谈判等工作,姚家大院危旧房改首日签约率73.5%。
  发挥丰富多元的资源优势。选调20名有专长的会员,帮助设计协议签订流程,完成现场布置,做好现场群众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并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楼、职工包户”协助谈判签约,全力攻坚,助推项目三天全签约。
(肖晓、李欣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开展涉燃气企业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大竹县杨通乡开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