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师范学院赴达川中学开展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近日,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德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石勇国,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湘等8人赴达川中学开展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在三里校区中和楼五楼小会议室进行,达川中学校长代旭东,达川中学实习生指导老师和全体内江师院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教科处副主任唐海川主持。
  唐海川首先就达川中学参会人员及教科处前期实习生工作的安排、见面会和达川中学实习生工作要求等作了介绍。他说,长期以来,内江师范学院把达川中学作为实习基地,体现了对达川中学的信任和厚爱,同时也增进了高校与中学教学的沟通和交流。
  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芮田生介绍了学院一行人员。他指出,本次学院一行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与达川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听取实习基地对学院实习工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了解学生实习、生活及指导教师驻点指导情况。
  代旭东代表达川中学对内江师范学院各位领导莅临学校开展实习工作交流指导致欢迎词。他介绍了达川中学的发展和变化,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感谢内江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在达川中学开展的实习工作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气息,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他也希望内江师范学院对达川中学实习基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共谋高校与中学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赵明代表内江师范学院对达川中学在实习工作和本次座谈交流活动中提供的平台、周到安排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内江师院一行身临其境见证了达川中学一校两区的发展规模和格局,盛赞达川中学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达川中学多给内江师范学院的实习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让实习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同时也表示愿意在教育教学方面为达川中学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进校际情谊。
  最后,内江师范学院赴达川中学的16名实习生向校方及院系领导汇报了实习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和合影留念。
(四川省达川中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桥湾镇:“食”安为大,桥湾先行

下一篇:渠县开展涉燃气企业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